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少儿图书馆举行《董存瑞》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京京 编辑:李子璇 实习生:王进文 2017-08-07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和家长正认真听取故事分享。

  红网衡阳8月7日讯(通讯员 刘京京)8月5日上午,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为全市少年儿童精心准备的暑期主题阅读活动——《董存瑞》故事分享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场活动是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2017年市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暑期专场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以PPT、动漫、讨论的形式与小读者共同走进董存瑞的生活,探究董存瑞的精神世界。此次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活动讴歌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小读者学习英雄事迹,增强少年儿童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倡导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

  故事分享会阅读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小读者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这样的活动符合多读书、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活动口号”“怎么就结束了”“我要向解放军叔叔学习”“今天的活动时间好短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