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编辑:于佳丽 2017-08-04 17: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8月1日讯 据益阳日报消息,7月31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学习。瞿海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支持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抓好益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市领导张值恒、徐云波、黄加忠、彭建忠、李永军、孙达良、谢寿保、瞿晏平、李伟、刘国龙、谭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市上下必须高举这面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瞿海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瞿海代表市委向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改革强军重大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的系列部署,以实际行动大力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坚决完成改革任务,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而不懈奋斗。

  瞿海强调,要全面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地抓好益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推进项目建设,在积极引进项目的同时为项目建设开辟更多绿色通道;要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确保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好环保整改工作,确保三大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积极推动抗灾救灾和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当前要科学做好人工增雨工作,保障居民生活用水;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发展理念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江怀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