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军民一家亲 ——耒阳市军民共庆建军90周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04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军民一家亲 ——耒阳市军民共庆建军90周年。

  红网综合讯 近日,欢乐潇湘·激情耒阳“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送戏进军营文艺晚会在驻耒空军某部礼堂举行,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市人武部部长黄家明等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前,罗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为维护耒阳长治久安、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耒阳一直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4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5届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县(城)”。在今后的日子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与广大驻耒部队一起共同做好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增强军地共建合力,实现互促共赢,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晚会在开场舞蹈《中国范》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女声独唱《兵哥哥》、《妻子》、《我的士兵兄弟》,乐器演奏《沧海一声笑》、《乐器才艺联奏》,乐队演唱《国际歌》,音乐剧《刘海爷爷进社区》,舞蹈旗袍秀《青花神韵》,小品《追梦我们在路上》,舞蹈《国风》,杂技《肩上芭蕾》,男生独唱《人民是靠山》等节目一一登场,晚会最后在舞蹈《耒阳我永远的家乡》中落幕。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