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纪委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韬 屈涛 编辑:康晓乔 2017-08-04 14: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4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 屈涛)8月4日,湖南永州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永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实干兴永,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杨永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要读原著、悟原理,把握内涵,领会要义,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杨永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市、县纪委常委会的第一议题、纪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里找答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委局领导带头发言,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每名党员写出心得体会。市纪委深化推进“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的扶贫政策、惠民资金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更有力的行动遏制基层“微腐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