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研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8-03 16: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集中学习讨论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8月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8月3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研讨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集中学习讨论。

  市级领导刘革安、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田华玉、吴名凤、李建民、吕毅、朱用文、欧阳斌、谢振华、壮晓阳、朱新星、姜玉平等参加学习。

  当日,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虢正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立足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全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地生根。

  虢正贵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准确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面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面准确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

  虢正贵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及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加快发展上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发展思路,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