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峰县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王扬 王军 陈文光 编辑:于佳丽 2017-08-03 15: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王扬 王军 陈文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湖南省双峰县开展走访慰问和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建军节前夕,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副书记杨萍带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的官兵和县光荣院荣军老人,阳雄绪、龙燕青、陈家齐、黄祥光等县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驻双部队的深情厚谊。八一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发表电视讲话,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和教育,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双拥氛围。

  对全县在乡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三属”人员和在市康复医院住院的退伍军人精神病员、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职工以及荣立二等功以上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特困优抚对象解决了困难补助经费。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组织召开了各种形式的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广泛听取优抚对象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了双峰县纪念建军9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展出。积极参加全省优秀退伍老兵评选活动,双峰县灯塔米业创始人龚洪轩获得“湖南省2017年优秀退伍老兵”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