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韶娄公司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慰问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8-03 15: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建军90周年,激励退伍军人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8月1日上午,长韶娄公司在金凤收费站组织了退伍军人座谈会,副总经理受支部书记、总经理罗亮委托,与复转退军人热烈交谈,分享成长经历,并送上了慰问金,把公司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座谈会上,李海雷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复转退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复转退军人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强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复转退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深切关怀,同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敢打硬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讲奉献,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收费站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