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平 编辑:李子璇 实习生:王进文 2017-08-03 13: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听讲。

  红网衡阳8月3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8月3日,衡阳市南岳区图书馆邀请老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50名孩子们作党史国史教育专题报告,回顾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辉煌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的要求。按照省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湖南图书馆的安排,南岳图书馆将发挥阵地、“五老”优势,为青少年“学党史、学国史”提供有效途径,借助网络文化平台,为青少年“颂党恩、国恩”搭建活动平台,开展“读好书、诵经典”等活动社会实践,使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