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举办“换掉旧书,获得新知”换书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英 李奕霏 编辑:李子璇 实习生:王进文 2017-08-03 13: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友正积极参与换书活动。

  红网怀化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慧英 李奕霏)8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怀化市鹤城区委、怀化市新华书店共同主办的“换掉旧书,获得新知”换书大会在怀化市鹤城区岳麓欧城举行,主办方提供了少儿类、教育类、文学、经济类、哲学类等100本不同类别的新书供书友置换选择。

  参与活动的书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部分是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的。活动换书区域,大家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中意的书本。现场换书超过200余册,主办方收到置换的旧书籍100余册。换书活动后,现场还举行了阅读分享会,被邀请的创意思维李老师现场与家长们探讨孩子的阅读对学习能力有多大的影响、如何带孩子阅读、如何解决阅读过程中的问题。探讨完后,李老师倡议家长们:放下手机,言传身教,与孩子们共同成长、阅读。

  现场近20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家长及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换书大会,将家里的闲置书换到自己喜欢的书,非常开心。活动的举办,实现知识资源互换、知识共享,也进一步推广了全市全民阅读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