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消防官兵自编自导文艺汇演 庆祝建军9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8-03 08: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消防支队“牢记总要求,奋进在路上”文艺汇演。

舞台上,消防官兵自编自导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红网株洲站8月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7月31日晚,湖南省株洲市消防部队“牢记总要求,奋进在路上”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在支队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湖南省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唐红梅,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等领导与军属代表应邀出席,同支队官兵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个篇章,兵演兵事、兵讲兵情。演出在开场鼓舞《战鼓喧天》中拉开帷幕,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唱响不变的军魂、强军的梦想,舞蹈《我要去当兵》、情景剧《生命之名》讴歌了官兵们不忘初心,矢志消防的坚定信念;民乐联奏《鱼水情深》、歌舞《映山红》和《共圆中国梦》、舞蹈《小小消防员》集中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谊;小品《生日风波》、打击乐表演《快乐的消防兵》、二重唱《以青春的名义》等节目刻画和描写了消防官兵执法公正、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音乐故事《逆行的方向》、舞蹈《使命》、朗诵《株洲消防向前进》则凸显了全市官兵赴汤蹈火、奋勇向前的战斗精神。汇演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

  文艺汇演前,株洲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黄立军代表支队党委向全市消防部队官兵、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文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号召全市部队官兵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信念、忠诚使命,大力弘扬“火车头”精神,努力创建全国一流消防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八一节前,株洲市公安消防支队还举办了“庆八一、凝警心、展风采”板报评比展览,第五届“铁军杯”篮球赛,队史馆、廉政教育管揭牌仪式等献礼建军9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