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对新聘任的45名辅警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何陆兴 陈新娥 黄盛文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8-03 01: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8月2日讯(通讯员 何陆兴 陈新娥 黄盛文 谭诚)近日,湖南省道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对新聘任的45名辅警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他们亮明工作纪律红线,上好任前第一课。

  会上,道县公安局政工室负责人宣读了《道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法》。道县公安局纪委负责人对新聘任的45名辅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洁勤政意识。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在本职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二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警纪警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要把“对人民负责”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关注群众的所急、所愿、所盼。四是严守铁规禁令。要严守“底线”、不踩“黄线”、不碰“红线”。同时希望新聘辅警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并在新的岗位上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的行为,争做廉洁勤政标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