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五里牌街道召开欢庆建军90周年“双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08-02 21: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退伍军人汇聚一堂共忆当兵岁月。

  红网长沙8月2日讯(通讯员 刘跃武 时刻新闻记者 陈辉)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爱退伍军人,8月1日上午,长沙市五里牌街道召开欢庆建军90周年“双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峰、办事处主任王宏武等在家领导班子、退伍军人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街道人武部,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鼓励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辖区的稳定和发展再立新功。会上,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共忆当兵岁月,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将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把五里牌建设得更美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第七集和第八集《强军之路》。观看完影片后的老兵们都大受鼓舞,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祖国拥有决胜疆场的百万雄师而骄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