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国税加强团支部建设 拓展青年成长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2 16: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国税局举行全体团员大会

  红网岳阳8月2日讯(通讯员 唐斌斌)为帮助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引领青年干部团结协作,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国税局举行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随即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职责分工。

  加强团支部建设是汨罗国税培养和锻炼青年干部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汨罗国税积极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搭建舞台,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先后组织开展了“青干夜训”、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专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并以“纳税服务比武”“廉政知识竞赛”、税务师考试为契机,开展“以师带徒”、业务骨干“传帮带”等,帮助青年干部更好地练就“内功”。在岳阳市国税局举办的纳税服务业务大比武中,汨罗国税以青年干部为主的参赛队伍荣获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阶段,汨罗国税将以团支部为阵地,积极开展业务比武、红色教育、党团联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国税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