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张凯锋督查娄底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02 15: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厅党组的安排部署,7月25日至26日,张凯锋副巡视员率厅外资办、信息中心负责人深入娄底市督导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张凯锋副巡视员一行先后听取了娄底市、冷水江市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深入毛易国有林场现场督查指导。

  张凯锋副巡视员对娄底市前期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娄底市高度重视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政府和林业部门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当前林业工作重点是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防范在高温干旱气候条件下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下阶段,娄底市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持做到五个“只能强化不能放松”:一是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只能强化不能放松;二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只能强化不能放松;三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只能强化不能放松;四是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只能强化不能放松;五是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只能强化不能放松。通过强化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林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今年以来,娄底市没有发生任何林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