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六月六山歌节唱响苗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彭玲茜 郭田甜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7-31 10: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7月30日讯 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昨晚在湖南城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观众和30万苗乡人民一道,聆听亮美山歌,尽享文化盛宴。

  晚会在湖南省交响乐团的《飞歌南山》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激昂的乐曲伴随着精彩壮丽的城步吊龙表演,将城步的民族特色文化唯美地展现在舞台上。晚会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城步独特的山歌文化,来自不同地区的山歌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民族特色。据悉,山歌节安排了山歌大赛、城步山歌全民赛、开幕式晚会、乡村旅游文创创客大赛、湘桂风情旅游推介会五大主体活动。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彭玲茜 郭田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