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罗小林调度城步“六月六”山歌节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4: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波)7月26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组织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20多家单位召开会议,就“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安全保卫、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调度。

  调度会上,综合协调组、交通秩序组等十个工作组分别就各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会上提出了请求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个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肯定了各组的努力和付出,也就各组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答复。

  罗小林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信访部门和各乡镇场务必要将本单位所存在的矛盾信访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县信访局要掌握全县近期的信访动态,要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信访稳控工作,决不允许有借节庆活动闹访发生;二是要加大重点整治力度。公安、消防、城管、文化、建设、工商等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力度,要突出对中小旅馆、网吧、商铺、寄递物流等行业的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严肃查处;三是要严格把关“两节”活动期间的每个环节。安保无小事,任何一个小的疏忽都可能酿成大错,所有的安保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执法、在效果上让群众满意;既要秉公严格执法,又要阳光形象执法;四是要及时查漏补缺。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对活动中仍存在问题的,要及时发现,并予以整改到位,确保本次节庆活动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

  为确保山歌节期间的交通通畅,7月27日上午,罗小林又赶往省道S219沿线的茅坪镇进行交通工作调度。罗小林对该镇的节庆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该镇务必须保证节庆活动期间的交通通畅和安全,并对该镇的综治中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