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党员乐领“责任田” 作风有了大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邓艳明 编辑:唐韵 2017-07-25 15: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邓艳明)如今,走进湖南省祁阳县大忠桥镇贫困村开阳岗村,可以看到墙上有一块“党员岗位职责认领”的公示牌。村支书说:“展示岗位职责,公开亮相,既有利于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又便于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转变了党员作风,树立了党员形象。”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祁阳县大忠桥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做”上深化拓展,大力实施“点亮党员形象”。党员自觉亮身份,做到公开形象、公开姓名、公开服务事项、公开服务承诺,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做出表率。强化党员的身份感和责任感。开阳岗村自扶贫工作队和后盾单位驻村以来,认真落实抓住“关键少数”的要求,村里党员干部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扩大了,老百姓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村里党员干部作风上的变化,更加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脱贫号召。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很多群众主动投入发展产业、乡村通讯、自来水设施、光伏发电、村级服务中心建设、十星级文明户创建等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