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永兴商会在长成立 捐赠50万帮扶永兴县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艳 朱湘平 编辑:洪政 2017-07-24 17: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永兴商会授牌。

长沙市永兴商会向永兴县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朱湘平)长沙市永兴籍企业家有了新家。昨日下午,长沙市永兴商会成立大会暨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省会各界及永兴县有关人员近400人参会。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社会组织,我们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充分发扬大爱永商的品质。”长沙市永兴商会会长王书汤说,商会将积极响应新一届永兴县委县政府“让永兴的每一个人都得到尊严和全面发展”的号召,为永兴县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学生圆读书梦。

  永兴县副县长欧阳崇志表示,长沙市永兴商会要做好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会员企业资源多,人力广的优势,把在长沙发展创业的永兴籍老乡团结起来,推动商会的会员企业,寻找新商机,实现新发展;要建好服务的机制,积极举办各种有益的联盟活动,增进乡亲间的友谊交流,积极维护会员制的利益,解决会员困难,让会员真正把商会当做自己的家;要当好联系的桥梁,既要建立会员企业和长沙当地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领导会员企业守信、依法经营,也要塑造好在长沙永兴人的整体形象,为长沙的经济繁荣添砖加瓦。

  长沙市永兴商会是长沙市永兴籍企业家自发组织成立的商会组织,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于去年10月21日召开长沙市永兴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的首届领导班子,并于当年11月25日,正式获得了长沙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现有会员单位一百余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