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纪检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陈健林 编辑:刘林霞 2017-07-21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这部专题片让我们倍感振奋,全县纪检系统将以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改革措施,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7月20日晚8点,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热播,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在县纪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后说道。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全面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我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重要成果,集中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决策的政治勇气、政治智慧、政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7月20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江永县纪检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当前正是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秉公办案,加大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让国家的扶贫政策真正惠及群众。”县纪委宣传部长田海忠坚定地说。

  据悉,江永县纪委近期还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等载体,研讨交流党员干部收看学习的体会和感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为江永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