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热潮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陈新文 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刘林霞 2017-07-21 15: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热潮

道县纪委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周林 蒋晓国 谭诚)7月20日,湖南省道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进行了讨论。“看了节目后心情激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的信心和勇气。”湖南省道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何品昌感触道。

  “观看专题片后,我愈加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道县横岭乡纪委书记李敏话语笃定。

  7月17日,大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一套播出。道县县委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通知》下发后,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乡镇场(街道)纪工委,县直和省市驻道各单位纪检组(纪委),委局机关各部室按时统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讨论结束后,要形成相关书面材料,报县纪委宣传部。

  同时,道县25个乡镇场(街道),54个县直和省市驻道单位都集中时间,分别在各单位统一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除统一时间、统一地点观看外,道县纪检监察系统还通过集中观看、部室观看、家庭观看、个人观看等多种方式,反复体会、领悟专题片的思想精髓。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专题片后,通过集体讨论、党支部讨论、小组讨论等形式,对专题片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还撰写了观看专题片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看学习专题片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专题片高屋建瓴、视角独特、思想深邃,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为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观看学习专题片的过程中,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全县各单位进行随机抽查。县纪委将对各单位观看学习专题片的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