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赵彬 编辑:刘林霞 2017-07-21 15: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彬) 7月20日晚,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唐志雄、聂朝飞、刘素萍、黄萍、苏建华、赵忠辉、杨康等蓝山县在家县级领导集中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播出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共十集,从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在每天晚上8:00播出。当晚集中收看了第一集《时代之问》、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观看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当前改革步入“深水区”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改革热情,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前景,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秦志军强调,要认真观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强化担当,切实抓好我县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尤其是做好省直管县这篇文章;要努力学习,切实提高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步调一致抓好落实,全面续写蓝山改革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