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资兴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唐韵 2017-07-21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瑶族同胞正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资兴分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7月20日晚8点,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文化活动室,瑶族同胞身穿节日盛装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看了节目后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咱们中国的全面改革喝彩!”茶坪村老支部书记盘范辉感慨道。

  大型专题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一台播出后,资兴市积极组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时收看,让大家更理解改革开放、拥护改革开放,坚定不移的推进改革开放政策。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观看过程中,资兴市广大干部职工、党员群众保持认真和专注,跟随节目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来制定工作任务、工作措施,把中央的部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建设“实力资兴、创新资兴、开放资兴、生态资兴、幸福资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