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常宁商会来常宁进行洪涝灾害赈灾捐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泽平 编辑:洪政 2017-07-20 16: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常宁商会洪涝灾害赈灾捐赠仪式

  红网常宁市分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泽平)7月18日,长沙市常宁商会一行来常举行洪涝灾害赈灾捐赠仪式,捐赠资金62100元,被子100套,衣服280套。并现场发放到部分受灾群众代表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出席。

  捐赠现场,商会会长郭谋成及商会各位代表怀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纷纷发言表示,虽然常年在外打拼,但时刻关注着常宁的一切,想着家乡,想着家乡的人民,此次家乡群众受灾严重,他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眼前难关,同时,也希望家乡越来越美好。

  张斌对商会各位爱心人士冒着酷暑来常捐助家乡受灾群众表示感谢。张斌指出,爱心人士来家乡捐助不仅是对灾民金钱、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让灾民们精神上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市慈善总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捐赠物资、金钱使用的监督,摸清受灾群众底子,确保把资金和物资用在刀刃上,发放到受灾最严重的群众手中,帮助他们灾后重建。

  捐赠仪式后,张斌还与企业家们座谈,共商常宁发展大计,张斌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们回家乡来投资置业,共建美好常宁。张斌表示,将着力为来常投资的企业家们做好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部门办事效率,让老乡们安心回家乡、建故乡,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