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上半年合同引资超7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王慧 编辑:李丽 2017-07-20 11: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通讯员 王慧)宁乡高新区近日召开灾后重建动员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宁乡高新区在联项目达到80余个,新签约项目29个,合同引资超70亿元。

  “今年上半年,园区破解了遭遇罕见洪涝灾害的难题,在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的同时,全力确保了各项任务的完成不拖后腿、不打折扣。”宁乡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介绍,上半年园区坚持主导产业,拓展发展空间,全力保障了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项目建设方面,园区上半年调度项目86个,其中在建项目62个,新开工项目20个,新竣工项目31个,新投产项目13个;创新创意方面,“一园一中心”一期800亩已基本开发完毕,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累计投入超20亿元,后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企业孵化楼、知识产权法庭、演播大厅、山体公园等预计年底投入使用,目前累计引进各类项目58个,已签约的21家各类中介机构中,已有13家在园区正式办公;金融体系建设方面,上半年信达公司累计发放贷款6152.44万元,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