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抗洪赈灾晚会:沩山乡泥石流大救援看哭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晓玲 2017-07-19 10: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宁乡沩山泥石流大救援回溯】两辆三轮车搭建生命通道 来回9趟转移伤员和群众

  【宁乡沩山泥石流大救援回溯】“说不定还有希望” 宁乡沩山泥石流中冒死救援遇难者群像

7月17日晚,长沙人民会堂,“大爱星城”省会长沙2017年抗洪赈灾晚会举行,雄壮的歌声凝聚真情,磅礴的气势震撼人心。

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晚会帷幕。

  在情景诗画剧《敬》中,男演员化身为宁乡沩山乡祖塔村村主任严志强,与在山洪中为救人而英勇牺牲的村民“时空对话”,三杯酒,声声呼喊,把汹涌而来的泥石流、奋不顾身救人的村民、感天动地的悲壮场景重现在观众眼前。“兄弟们,王家湾的搬迁工作咱们还做不做?”“做!”“咱们村里的路还修不修?”“修!”这一声声呐喊,是长沙人和宁乡人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情景剧《敬》把宁乡祖塔村奋不顾身救人的村民、感天动地的悲壮场景重现在观众眼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