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助力橘子洲再次“清爽”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周硕 崔月龙 编辑:吕周阳 2017-07-18 14: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硕 崔月龙)近日,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团委、青年抢险突击队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的号召下,派出干部前往橘子洲头参加“清洁橘洲•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清除洲上淤泥,清扫道路杂物,助力橘子洲再次“清爽”亮相。

  清洁过程中,队员们合力将淤泥、枝叶等杂物打扫集中,并仔细清运。由于洪水退去不久,科学有效地清除植被淤泥是一大难题。传统办法是用高压水枪清洗,但是这样清理效率不高,而且容易损伤到植被根部。为此,队员们用扫帚和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进行“地毯式”梳理。尽管天气炎热、高温下污泥恶臭难闻,但全体队员工作紧张有序,按时完成了预定清理目标。

  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青年抢险突击队还将计划开展隐患排查、人员疏散、设施抢修、物资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和抗洪救灾“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好党团组织在抗洪捡险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