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结对帮困夏令营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梅 编辑:唐飞飞 2017-07-12 08: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正在玩涂色游戏。

下课后,小朋友们围着老师提问题。

结对帮扶的小朋友很快就彼此熟悉了。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淑梅)7月10日清晨,在长沙县长龙街道幸福家园幼儿园的教室里,三十多个孩子坐得笔直,晶亮的眼神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跟随着老师的节奏,用稚嫩的小手,写下端正的一笔一画。

  这是继“城乡儿童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活动,机关、村(社区)干部子女与精准扶贫户子女结对后,为了帮助贫困户儿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长龙街道关工委组织的为期20天的结对帮困夏令营活动。免费让这些孩子来参加培训,既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也可以交到朋友,还减轻了这些家庭的负担,一举多得。本次活动得到精准扶贫户们的热烈响应,“我们平时都在外面打工,白天根本没有时间照看孩子,也没有多余的钱去给孩子报培训班,现在好了,街道这一个活动解决了我们两个大问题,真是太贴心了!”送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说。

  本次培训的课程也是经过精心安排的,有钢笔字练习、手工制作、主题演讲、安全意识培养等课程,贫困子女们在增长知识、培养兴趣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支持鼓励,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