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6-8日湘西北局地中到大雨 湖南将出现35度左右高温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康晓乔 2017-07-06 11: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强降雨过后,湖南迎来高温天气。预计6-8日湘西北局地中到大雨,湘东、湘南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9-10日湘西、湘北局地暴雨、大暴雨。高温天气需科学休息,注意灾区饮水及食物卫生。

  天气实况:7月5日08时至6日08时,全省为多云间晴天天气,部分地区午后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湘西、湘东南31-33℃,其他地区33-35℃;最低气温24-26℃。全省共发布雷电预警信号9县次。

  预计6-8日湘西北局地中到大雨,湘东、湘南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并将出现35度左右高温天气。9-10日湘西、湘北将有明显降水过程,局地暴雨、大暴雨。11日后降水减弱。具体预报如下:

  6日下午到7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怀化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32-34℃,明天最高气温31-33℃,明天最低气温25-27℃。

  7日晚到8日白天:湘西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部分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8日晚到9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22日以来,湖南遭遇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来自凤凰资讯的消息称,为支援湖南抗洪抢险,7月4日下午,省防总办公室紧急安排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向湖南省岳阳市紧急调运100万平方米的防汛专用复膜编织布。该批物资总重量120吨、总价值228.4万元,是湖南近年来单次调运物资规模最大的一次。近期防汛抗灾工作,将迎接35度左右高温的考验,提请奋战在一线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科学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灾区饮水及食物的卫生,相关部门要加强消毒和传染病预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