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媒广西行:夜游绣江 感受古城慢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茜 编辑:李晓玲 2017-07-05 17: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团乘船游览绣江。

绣江两岸夜色。

绣江两岸夜色。

游船穿过绣江大桥。

游船穿过绣江大桥。

绣江两岸夜色。

  红网容县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茜)7月4日晚上,"活力桂东南 崛起新高地”——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广西行新闻采访团一行记者乘船夜游绣江,感受古城舒适慢生活。

  据介绍,绣江夜景属于容县绣江两岸文化旅游景观项目之一,项目已形成了一个集盛唐风光、贵妃风情、侨乡风韵于一体的旅游观光点。

  到容县体验夜色之美,“夜游绣江水”是不可或缺的。夏夜,乘坐游船静静欣赏这河上风光,享受习习凉风给人们带来的舒适。

  一条绣江穿城而过,两岸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容县城区绣江两岸及绣江大桥、绣江二桥、容洲古城、真武阁等地标性建筑,纷纷披上多彩的灯光“外衣”。湖光城色,亲水绿城,古城韵味尽显。夜幕来临,江水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泛着绚烂的光彩,城市变得越发迷人多姿。船行江中,微风拂面,河上波光粼粼,小城在灯光的打扮下,宛如一个婷静自然的少女。

  游船穿过绣江大桥,大桥周身的水柱顺着七彩灯光喷涌而出,恍若下了一场瀑布雨,对于这别样的体验,来自四川在线的记者吴佳惠笑称:“本想来绣江兜个风,却不想淋了一个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