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表彰10名“最美工匠”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煦日 邵红秀 编辑:陈珏 2017-07-05 15: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在湖南建工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建司6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来自集团各单位生产一线的10名“最美工匠”受到表彰。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罗煦日 邵红秀)7月1日,在湖南建工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建司6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来自集团各单位生产一线的10名“最美工匠”受到表彰。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为“最美工匠”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10名“最美工匠”均来自湖南建工集团各单位生产一线,他们之中有党的十八大代表、“湖南省优秀青年农民工”、被工友们称呼“太认真”的项目水电施工员叶钦;有“全国优秀项目总工程师”、为工程创“詹天佑奖”“鲁班奖”保驾护航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金泽乾;有潜心四年致力早拆组合模板核心技术研发、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省级工法的技术员李妹等。他们来自湖南建工集团的不同岗位,但他们有着共同的品质:有追求、肯坚持、爱琢磨,不断把本职工作做优、做精、做专。他们是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一线员工,是精益求精、创新创造的“建筑工匠”,是百万建筑湘军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双手践行着“工匠精神”,用真实的人生经历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真谛,将梦想融入劳动,实现精彩人生。

  湖南建工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兴企战略,坚持岗位练兵强管理、过程管控出精品,通过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的质量来保证工程质量,用匠心提升品质,造就企业发展的强大内在动力,推动全省建筑业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