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王小中督察洞庭湖君山段堤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刘银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3 10: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3日讯 (分站记者 邓亚杰 刘银冰)7月2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督察洞庭湖君山、建新段沿线大堤的防汛情况。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等先后参加。

  王小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牛奶铺电排、广兴电排、悦来河电排等洞庭湖一线的电排和穿堤建筑物,仔细查看了各电排运行情况,并沿线察看了大堤值守棚的搭建和通电情况,并与涵闸值守和巡堤查险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值守巡堤制度的落实和生活食宿情况。

  王小中对君山区迅速落实Ⅱ级防汛响应,人员到岗到位,巡堤值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目前四水大量入湖,湖区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警惕性和执行力;要科学调度水事,加强电力等后勤保障,全力排渍救灾;同时要加强涵闸值守和巡堤查险,特别是历史上的险工险段要加强防守值班力度;要准备好充足的防汛物资,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