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何忠纯 编辑:唐韵 2017-07-03 10: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 何忠纯)7月2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调度会召开。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及区防指全体成员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

  7月1日18时,君山区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王小中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指示指令,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动起来;要在严密防守的基础上,突出防汛重点;要做牢做实灯、棚、障、队、物等具体基础工作;要加强指挥调度督查,抓好落实。

  谢胜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突出重点,将全区工作重心统一到防汛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梳理;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责任与工作纪律。李勇就思想要再绷紧,执行指令要坚决,措施上不能打折扣,水事调度坚持安全第一等进行了强调,并就雨情预报和防汛通道维护进行了重点安排。区政府副区长庞域建就当前防汛抗灾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指挥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