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何冰 2017-06-29 23: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长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章铭康在大会上致词。

为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组织委员”的优秀党支部及先进个人颁奖。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驰锋)6月28日晚,湖南省长沙县长龙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获得长龙街道党工委2017年度“最美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组织委员”及8类“最美女性”等奖项的优秀党支部及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上,长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章铭康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奋斗在基层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致以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由长龙街道各社区、村部带来的新疆舞《葡萄熟了》、朗诵《感恩党》、三句半《党的政策真英明》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会在龙井社区的合唱节目《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90后“最美共产党员”长龙街道龙井社区党支部委员刘颖在获奖后表示:“作为年轻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不忘党员本色,不忘党员身份;更应该发挥年轻党员有朝气、有活力、有生气的特质,在党的奋斗事业中继续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