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扶贫工作队看望受灾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7 16: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扶贫工作队察看受灾情况。

  红网湘西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6月25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扶贫工作队一行,在泸溪地税党组书记、局长向津锋的率领下来到定点帮扶村合水镇祖坟山村,看望因强降雨受灾的乡亲们。

  6月22日以来,湘西自治州连续发生强降雨天气过程,泸溪县平均降雨量达175毫米,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严重。“越是在困难的时候,乡亲们越想看到我们扶贫工作队的身影,这样他们更安心。”向津锋说。

  合水镇因所处位置较高,受暴雨灾害的影响较小,但也存在房屋倒塌、基础设施损坏等情况。了解灾情后,扶贫工作队与村干部商议了转移受灾群众、紧急道路清障、灾害隐患排查等具体事宜,积极为保护村民人身、财产安全出谋划策。

  扶贫工作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几户受灾较为严重的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救援物资,并鼓励他们重振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