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东江湖大数据中心启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朱孝荣 肖晨威 编辑:李丽 2017-06-27 10: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朱孝荣 肖晨威)6月26日,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郴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主办的中国·东江湖大数据中心启用暨2017大数据招商推介会,在资兴市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湖南省大数据产业园和湖南省数据灾备中心授牌,并正式启用东江湖大数据中心。

  资兴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今年6月23日正式获批为湖南省大数据产业园。目前,湖南尚锐信息科技、湖南电信、湖南云巢、浪潮集团、枫叶公司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园区的东江湖大数据中心,由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和云巢科技合作建设。该中心占地面积30亩,建设总面积3.76万平方米,投资额达15亿元,共有1万个机架、20万台服务器,接入了中国电信骨干宽带网,实现双向路由保护,具备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大数据运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