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炭河千古情》即将惊艳上演 海内外美女争香斗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刘威成 2017-06-25 21: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炭河千古情》艺术团开展“最艳妲己”“最美宁妃”选秀,美女如云。

美女演员在直径2.5米的透明亚克力“酒樽”中一展曼妙身材。

外国女演员在一展舞功。

  红网宁乡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拥有纤细高挑的美女们,在直径2.5米的透明亚克力“酒樽”中一展曼妙身材,这样的美艳场景,就在旅游演艺秀《炭河千古情》的舞台上演。

  今日,《炭河千古情》艺术团开展“最艳妲己”“最美宁妃”选秀,来自海内外,包括俄罗斯、波兰等国家的美女们,一展身材与舞蹈才华。她们齐聚选秀现场,心怀同一目标:出演《炭河千古情》中宁妃、妲己的角色。

  《炭河千古情》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分为《在河之洲》《炭河绝恋》《妲己艳舞》《牧野之战》《爱在宁乡》等幕。其中,女主角宁妃是真善美的化身,她与周武王的大爱是贯穿剧情的主线。选秀现场还表演了《妲己艳舞》中的一幕,这样高难度的水中杂技表演是演出的亮点之一。

  美女如云的《炭河千古情》将于7月3日起每天在宁乡宋城炭河古城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