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祝云武深入张家界桥头乡走访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6-24 11: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在托船峪村查看精准扶贫台账。

  红网永定分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桥头乡走访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走访调研。

  在托船峪村,祝云武通过看现场、问情况、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一一指出了该村当前存在的问题。交流中,祝云武强调,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明白帮扶不是走访调查情况,而是要真正为贫困户做实事、做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要多想动脑筋,大力发展产业,把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以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致富。

  走进高峰村万汇蔬菜基地,祝云武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产量、销路等情况。据介绍,万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蔬菜生产、销售为主,走种养加循环模式的农业开发公司,公司设施蔬菜种植面积150亩,陆地蔬菜种植面积700多亩。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祝云武要求,镇村两级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动员引导老百姓发展产业,形成规模、形成品牌;公司负责人在自己发家致富的同时,也要带着老百姓脱贫奔小康。

  当天,祝云武还走进双溪村、丫角山村走访调研。走访调研中,他要求,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加大对帮扶干部的培训,明确帮扶内容,提高帮扶干部的帮扶能力;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落实好驻村帮扶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镇村两级要扶贫先扶志,加强教育,宣传好的脱贫典型,引导贫困户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还要团结班子,和相关部门一起多想办法,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众早日摘“穷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