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人防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长盛 赵海力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怀化市人防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社区贫困老党员。

  红网怀化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长盛 赵海力)6月22日,根据湖南省怀化市直工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怀化市人防办副主任刘昌平一行4人前往市人防办党建联系点杨村社区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当天下午,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在杨村社区干部陪同下先后来到杨英堂、雷厚博、蒋秀福、杨春爱、贺香文等五位困难党员家里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曾为党的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较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昌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社区反映,各级党委政府都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同时,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年轻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