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计委丁琼来沅陵县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戴辉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08: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戴辉云)6月21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丁琼率市卫计委督查工作组抵达沅陵县,开展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专项督查活动。沅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峰,副县长龚宇以及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来到沅陵县麻溪铺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幼保健医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贫困人口救治、妇幼健康服务、村镇卫生室建设、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在6月22日上午召开的督查情况反馈座谈会上,沅陵县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健康扶贫长效管理机制,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丁琼对沅陵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健康扶贫工作得到了有序开展。丁琼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精准识别健康扶贫对象工作,精准识别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推进力度,整合健康扶贫资源;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服务能力保障力度,提高健康扶贫对象的满意度;要抓实卫计重点工作的推进,抓项目促发展,抓管理促规范,抓督查促落实,抓党建促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