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徐长青赴娄底水洞底镇周观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唐韵 2017-06-22 08: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姚业立)6月2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赴水洞底镇周观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资料,进一步落实举措,抓小抓细,抓紧抓实,集中整改排查,迎接全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推磨式”督查。区委办、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周观村村部办公室,徐长青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周观村基本现状、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工作存在具体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并就问题破解和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徐长青强调,一要千方百计抓脱贫。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应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完善资料,落实方案措施,排查摸底,确保扶贫产生经济效益。二要因地制宜发产业。脱贫后,要结合当地实际,利用当地资源,深入发掘,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进入良性循环。三要风清气正抓管理。村级事务管理、扶贫工作均应形成廉政廉洁的工作氛围,公开透明,真实公平,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的信任度、满意度。四要一丝不苟抓党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村级“十无”建设工作,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先锋作用。五要严肃认真抓廉洁。规范工作纪律、财政纪律、廉政纪律,坚决打击“雁过拔毛”式腐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