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三不限”打造“放心肉”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6-21 16: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为强化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自觉落实良好生产经营规范,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长沙市采取“不限时间、不限区域、不限措施”3个办法,突出原料源头、检疫检验、添加使用、生产环境、标签标识、市场交易6个环节,通过“正向下查、逆向倒查、多向盘查、深挖细查”4种手段,深入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使市场得到有效规范、百姓消费更加放心。

  为防止整治“来时一阵风、去时一个样”,长沙市食药监局专题编写下发《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企业自查自纠明细表》,要求企业常态化自查、长效化自治。与此同时,做到利剑常悬,严打震慑违法,保持监管威力,固化整治效果。截至目前,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135人次,组织各类检查39次,查办案件6起,收缴未经检验检疫的“白板肉”2487斤,刑拘销售病死猪肉的不法分子6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