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异地邵商情系家乡贫困学子 爱心助学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楚敏 唐星 编辑:洪政 2017-06-21 16: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楚敏 唐星)6月19日,受爱心企业家的委托,邵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光促会的工作人员赶赴邵阳县郦家坪镇城天堂学校,为11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

  此次扶贫助学活动是由深圳市宏世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邵阳县商会会长刘世梁,深圳市华广集团董事长、深圳邵阳县商会名誉会长张建成出资,受助的11名贫困学生中,有3人被纳入“协议式”扶贫助学范围。据了解,“协议式”扶贫助学是邵阳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创新的一种扶贫助学模式,通过捐助方和县光促会、光促会和受助方分别签订捐赠助学协议书,议定捐赠方与受赠方以及第三方的权力和义务,促使扶贫助学活动更加持久更加规范。

  助学金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与受助贫困学子及家长代表一起交流,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