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0 19: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北平)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结合当前税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这是开福区国税局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一项重要举措。

  开福区国税局党组书记谭小卫以近年来国税系统发生的12起廉政腐败事件为例,进行了主题为《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讲课。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以及对当前反腐形势的判断,和全体干部共同探讨了如何正确看待当前的形势,如何正确的认识自我,以清醒的理性和负责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教育、警示税务干部自觉抵制各种腐败习气的侵袭。

  谭小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拜金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蚀,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长城,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远离腐败。

  随后,开福区国税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该片以几起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失德腐败的案例为典型,通过被查处党员干部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私欲膨胀、贪得无厌。教育片中,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敛取钱财的工具,在违法违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心中特别震撼。”这是许多干部职工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说的一句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淡泊名利,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依法征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在工作中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一个廉洁奉公的国税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