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调研岳阳食品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云华 编辑:余艺丹 2017-06-20 09: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深入岳阳调研指导食品产业发展工作,省食药监局食监一处、综合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岳阳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赤群一行实地考察了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新上马的食品安全在线检测系统和溯源防伪系统,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加快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岳阳市7家较大规模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赤群指出,加快食品产业发展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治本之策。他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监管,从严打击违法;一手抓服务,真心扶优扶强,运用市场经济规律,优胜劣汰,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岳阳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康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