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防汛大练兵 民兵舟桥大队首次吹响集结号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胡卫红 编辑:王乐丰 2017-06-19 17: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桃江民兵舟桥大队集训班开班。

民兵学习冲锋舟操作基础理论。

  红网益阳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6月19日上午,为期一周的2017年桃江民兵舟桥大队集训班在大栗港镇开班,来自资江沿线9个乡镇的105名民兵参加了此次集训。

  这是桃江县组织的首次舟桥集训。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曾梦辉在集训动员会上指出,这次集训主要是组织学习冲锋舟操作基础理论,桃江县防汛形势,编队训练,救援训练等课目,他希望通过训练,能够使每名参训队员熟练掌握冲锋舟操作技能,提高水上救援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防汛险情,能够实施及时有效的救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桃江县防指还将在本周末于资江大栗港镇段举行水上救援演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