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开展联合防汛反事故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占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19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岳阳供电防汛演习人员整装待发。

  红网岳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占龙)为进一步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2017年防汛工作要求,6月16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组织华容、岳阳县、君山三个县供电公司开展联合防汛反事故演习。

  6月16日上午10点整,随着演习总指挥一声令下,演习正式拉开帷幕。演习模拟强暴风雨天气后,华容110千伏护钱线#030因暴雨冲刷,基础塌方,岳阳县因10千伏饶竹线#010倒杆等紧急情况下,各有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消除隐患,迅速恢复电网供电的处置能力。整个演习过程规范、平稳,有序,11点30分,随着各演习小组汇报“抢修工作结束”,本次演习圆满完成。

  通过演习,有效检验了岳阳电网应对突发暴雨洪涝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了应对汛期恶劣天气的实战能力,对后续防汛抢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