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保林到岳阳县筻口镇调研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易岳良 编辑:唐韵 2017-06-19 15: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易岳良)6月16日,湖南省岳阳县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到筻口镇明星村、大塘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王保林查看了两村的扶贫手册与贫困户档案、帮扶台帐等资料完善情况;电话抽查了帮扶干部责任落实与贫困户脱贫进展情况;并对村支部书记就扶贫政策、识别程序、帮扶措施,特别是产业帮扶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明星村逐户核实具体种、养殖帮扶计划,出台补贴激励措施;大塘村发展200亩猕猴桃股份合作、400亩红薯种植基地,2426株黄桃庭院经济,争取鸡苗发放给贫困户。王保林对两村脱贫具体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大产业扶贫投入,特别是要加大对贫困户自力更生的奖励扶助,对发展种养殖进行奖补,外出务工自主择业给予奖励,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激活脱贫攻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