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炭河千古情》即将惊艳开演 高薪公开聘“妲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6-19 12: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炭河千古情》剧照。

剧照。

再现三千年前的爱恨情仇。

宁乡宋城炭河古城即将开放。

  红网宁乡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三千年前的商末周初,曾发生过怎样的爱恨情仇?与其闭眼遐想,不如身临其中去感受吧。如果你是身高168cm以上、年龄22周岁以下的舞蹈女演员,一场“时空穿越之旅”,正在等你。

  7月2日,全国唯一以西周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歌舞秀,也是迄今为止湖南省科技含量最高的旅游演艺秀《炭河千古情》将开启首演,宁乡宋城炭河古城同日正式开门迎客。今日,炭河千古情艺术团对外发布征集令,高薪聘请舞蹈女演员。

  如果你想成为真善美的化身宁妃,抑或是风情万种的妲己,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请与艺术团联系。

  >>>炭河千古情艺术团演员征集令:

  舞蹈女演员:中国舞及相关专业,身高168cm以上,年龄22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舞蹈功底及业务能力。

  薪资福利:1、平均月薪:8000-15000元,年薪12万元以上。优秀演员年薪15万元以上。2、上市公司平台,缴纳五险一金。3、提供食宿,宿舍内有空调、电视、衣柜、热水器、免费wifi等。

  招聘电话:0731-87590111 孙女士,招聘邮箱:songcnzhang@sina.com

  >>>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简介:

  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是宁乡文化的灵魂。《炭河千古情》以西周王朝灿烂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演出分为《在河之洲》《炭河绝恋》《妲己艳舞》《牧野之战》《爱在宁乡》等幕。

  在这段故事里,有巾帼红颜的倾国倾城,有生离死别的缠绵悱恻,有家仇国恨的悲愤忧患,有武王伐纣的壮怀激烈,再现了三千年前的那一场爱恨情仇。演出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上万套舞台机械上天入地,300位演员倾情演绎,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在水陆空三维空间营造出360度全景剧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