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地税四分局加强行业税源管理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祥 编辑:胡芙 2017-06-19 10: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肖立祥)为全面加强行业税源管理,防范执法风险,夯实征管基础,今年以来,长沙浏阳市地税四分局按照《湖南地税系统税收风险管理办法(试行)》,选出辖区内花炮、造纸、彩印、军工硝、引线、食品、建材等重点行业,结合各行业经济税源特点,强化行业税源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列入重点监控的各行业税款申报率、入库率均达到了100%,食品行业税源预计将由三年前的50万元增长到2017年的300万元。

  长沙地税浏阳地税四分局先后召集6大行业共计460余名企业法人代表及财务人员,分8批次开展专门纳税辅导会议,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税收业务水平。同时,与各行业协会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定期交换信息资料,发挥行业协会信息全、资料齐、情况熟的优势,在核定征收税款、纳税评估时,充分利用相关数据,让纳税核定工作更加公平公正、更加公开透明。利用浏阳市综合治税平台中的国税、电力、安监等部门的第三方信息,加强各行业的横向对比、纵向分析,设定纳税预警指标,对明显偏低的企业及时进行纳税评估,堵塞征管漏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