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召开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和政务服务工作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琼 编辑:汤琴 2017-06-19 09: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至14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和政务服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吴公平指出,2016年以来,全省系统政策法规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强化地方立法工作;二是强化法律实施的监督检查;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四是稳步推进双随机抽查工作;五是规范食品行政处罚裁量行为;六是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吴公平强调,做好下一阶段政策法规和政务服务工作,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对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全社会对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的新期待,充分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对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提出的新目标,充分认识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对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全面落实全省系统政策法规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二要加强复议诉讼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四要加强法律法规政策调研和指导;全面加强政务服务工作,一要加强政务服务信息化和窗口建设,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三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

  各市州局政策法规分管领导、法规科长、政务服务行政中心(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省直管县局食品药品政策法规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长沙、株洲、郴州、怀化4个市级局以及浏阳、平江2个省直管县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